2008年4月7日星期一

424

4月24日我要讀書了.

為什麼?其實已想了很久,因為工作時間長令我經常提不起勁,但每天回到家,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,從前的更因為為了跟朋友玩,愛情,令我更我加不想讀書,現在23歲了,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,朋友,好幾個夠了,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一些飲飲飲,玩玩玩,我只會花這些時間到我的好友身上,現在倒不如去讀書好過,雖然有點辛苦,但是我可以學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應該不會太辛苦,年半的時間,請不要放棄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right~it is good for you!

Liang

匿名 說...

add oil,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!
and today is your big day(gor suen day)good luck baby!luv you:)

C 說...

Thanks you all, i must add oil !

gor suen day,yeah))))))))))))))))))))))EEEEEEEEE))))),give you report tonight,wait m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