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My 525 I


今年24歲了,渡過了一個很開心很感動的生日.

要多謝很多人,收到很多的SMS和電話,Wil,MoGou,Matt,Baby,Aggie,MJ,RonG,Vicky,Sing等等的SMS,雖則你們有些不能來到,但我感受你們真的很有我心,多謝.

更加要多謝一班好友.
Baby,Rita,Hen,Sing,Jason,西,PK,Ball Ball,Chemmy,Joei,Baby's friend,你們的禮物,樣樣也喜歡,Chanel,Necklance,Pandasx2,Rideo,i love them so much much.
Thanks Pk,我不是發脾氣呢,就算是,你應知道為什麼想你來.

最重要係多謝Baby,你為我做的Website,真的令我很感動呢,我知你用了很多時間去做,莫講話一張相,一個Website要用多少時間去做,我是知道的,再加上配樂WilsonMix,裡面全是的們的主題曲,連歌都是自己一手一腳,Baby真的好叻,還有一本你對我說的Panda記事薄,裡面每一頁,都是由我們認識至今的所有東西,你寫的每一隻字,我都記得清楚,我會記得這種味道,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,但你給我的太多了,最重要是還有一隻Tiffany介子,我明白當中的意義,很感動的一句"Circle of Trust,你是我絕對值得信任的人",真的很多謝你,多謝你每天帶給我的快樂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