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29/6


A Petty Matter

*收到你給我的東西,ummmmm.....沒想到你會這樣做,說真的,真是很開心呢,多謝你.


*一個小學同學Add了我的FB,記得小學時期和他很好朋友的,升上中學已一路沒見呢,估不到他現在是一 個職業車手,他問我有沒有找舊同學?!當然沒有啦,已失了聯絡了,當他告訴我各人的工作後真的打了廿個突,古惑仔,地盤,疊報紙等等,真意想不到,但很開心的是和他傾了一個晚上,很懷念在小學的日子呢.


*收到星給我的新Version Demo,好好聽呢,你時常有新歌第一時間Send給我,真的好好.

*同Baby傾左一晚,不算什麼對話,但是十分開心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