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

3 Yrs



三年了,七月十九日足足三年了,雖然有時都會有唔開心既時候,但這公司都算係我人生其中一個階段,令我學了不少,所以是賺的,在公司出面的樓梯口是平時食煙的地方,亦是唔開心的時後出來透氣的地方,有時真的很懷念Vicky和我一起在這裡的日子,現在只是剩下我一人在這裡,不過人是要長大,不要再依賴別人,和希望有個好人去陪自己,反正我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,做好我自己和想做的事就是我自己,我還需要求?...近來發現做野十分上心,已經明白為什麼要這樣,三年前的我十分無知,唔知自己在做什麼,浪費時間,真是要日積月累才明白這道理...

1 則留言:

Rin 說...

u are stong n i know u can acheive ur dream very soon...i look forward to it so muc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