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14.11.07

今天心情真的差到不能形容.
今天收到很大的Bonus,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想請你食飯,但最後都是自己去了.
今天聽了兩句很難聽的說話,真的很難受,每個人都應該要有理智的時候,我都是想看見你開心.
今天星第一次在籠裡大便,為什要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玩我,心想一回家訓一覺好便算,但要洗籠再幫你沖涼,我真的很累.

算吧,總是沒有人跟我分享,這個十二月我要送一份禮物給自己.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對吾住唷...=(我果晚死左去訓...你吾好想太多la,其實你跟本冇錯到唷知嘛,只係佢心急解決問題想吾開先會咁樣樣對你,吾好放響心上唷真係...

C 說...

係,我一向第二日就冇事,都是想找個人傾下:$thanks chou chou!!: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