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驚嚇電話

今早大約11:30a.m收到一個IDD電話,哦,是你,心想,這麼好死打IDD給我?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,原來你要帶給我一個Lunch +Dinner也吃不下的變態消息.

因為工作原因,他要在廣州工作四個月時間,我要下年才可以和他見面,昨天他走了,今天他在當地做了第一份工作,就是偷拍當地人吃"老鼠"的變態行為,聽見這兩字已經毛骨悚然,接下來我大約也估到了你會說給我驚人的內容,我很想收線,但我知你一定不會放過我,因我知道你也是怕老鼠之人,你都是想找個人分享,但為何要選中我呢?

他入到店內,傳來陣陣死老鼠味,有位女士問他們想怎樣食老鼠,試一試油爆好嗎?如不喜歡,可嘗試一下椒鹽老鼠,他說有沒有清蒸,在這情況還可開玩笑,接著,這位女士帶了他去了後巷挑選極品了,他們也在廁所準備針孔攝錄機了,到了後巷後,有很多籠,籠裡一隻一隻又黑又大又濕的米奇在吱吱地叫,他們正在吃蕃薯,救命,我真的想嘔,挑選後,她把活生生的米奇放了在滾水內灼熟,再拿出來去皮,斬頭再斬尾,再拿去如廚師,完成後,枱上有白飯,淨河粉,幾味不同的老鼠,他們連碗,快子也不敢觸摸,開始準備拿膠袋了,因不可給人知道身份,要扮吃,但他們其實是倒了在膠袋中,而已,店內的表哥們吃得津津有味,這是我們大約15鐘的對話,真的多謝你,我不需再吃飯了,本來我也想說給你知上幾個月在街上看見兩貓扯老鼠的事情,但比下去,你真的贏了,足夠了.

真是很佩服你敬業與樂業的態度,如果是我,我辭職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