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

Your Beginning


一向好少買碟的我,終於下了決心買他第一張唱片,我不認識他,但被他的主打歌同天空感動了,因為這是我的好朋友的作品,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,我還記得是英文版DEMO,女唱,第一次聽已覺得十分好,我還把這歌放在我的MP3內,兩年後的今日,我終於在903聽到了,朋友也打給我說你朋友的歌在903派台了,她也十分開心,因為她也覺得這歌十分好聽,繼而,一日裡面,這歌播了三四次以上.

由模特兒躋身樂壇,2007年度華納唱片旗下創作新人歌手周柏豪首張EP《Beginning》主打歌「同天空」,鄭頌因作曲,周柏豪親自填詞。這首歌曲抒發戀人只要堅守著理想便會有出路,在旅途中,講年輕人的夢想.他以首派台歌「同天空」進佔各電台流行榜頭數名,成績標炳.
熱愛音樂的周柏豪終於做到歌手,多少因為他為夢想付出很大的努力.周柏豪自5歲開始學琴,並與琴結緣.周柏豪是樂壇新人,追求音樂的理想.新專輯《Beginning》音樂CD收錄了四首新歌及一首Remix,包括了「同天空」、「哦」、「想太多」和「六天」,而隨碟附送的DVD則收錄了兩首MV.

2 則留言:

Rin 說...

thx mo share~ho ten bao liu!whenever i see or listen to parkho appearance,i will call u once!

C 說...

tai len liu!!